訂製防潮箱/展示櫃, 訂製防潮箱/展示櫃

博物館/展覽/文物收藏品 防潮展示櫃

各式文物典藏 展示櫃、防潮櫃訂製
★ 國際博館級 防潮展示櫃訂製
★ 藝術展 展覽展品防潮櫃
★ 文學館 文物典藏防潮保護
★ 文化館 傳統文物保存訂製
★ 歷史博物館 展示櫃訂製
★ 企業家私人 藝術品防潮展示櫃訂製

收藏家產品與服務諮詢

收藏家提供您專屬的客製化的展示櫃訂製服務。如您有任何訂製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我有防潮展示櫃訂製需求 

國際博館級防潮展示規劃

國際博館級防潮展示規劃

監察院 墨寶文物防潮展示櫃訂製

監察院 珍貴墨寶防潮展示櫃

藝術展 珍貴展品防潮櫃

藝術展 珍貴展品防潮櫃

文學館 文物典藏防潮保護

文學館 文物典藏防潮保護

泰雅生活文化館 傳統文物保存

museum 05

歷史博物館 防潮展櫃訂製

歷史博物館展櫃訂製

藝術展 珍貴展品防潮櫃                              

藝術展 珍貴展品防潮櫃

個人收藏/公仔/模型/玩具 玻璃展示

訂製展示櫃.有展品800x961

企業家 藝術品防潮展示櫃訂製

企業家私人藝術品防潮展示櫃訂製

收藏家在接獲任何私人、企業、博物館、展覽商的防潮展示櫃訂做需求時,都會以國際博物館-保存維護委員會(ICOM-CC)的環境準則為準設計施做,可以搭配客戶指定之裝潢設計公司合作規劃設計,也可以承接展示櫃櫃體設計,於案場組裝、安裝。

各種防潮展示櫃設計皆可洽詢規劃,例如玻璃展示櫃、全透明陳列櫃、大型陳列櫥窗、壁掛式展示櫃...等。
適合各種典藏物品開放式展示保存,例如:文物、古董、字畫、織品、標本、瓷器...等。
也適合各種商業展售恆濕規劃,例如:珠寶、吉他小提琴等樂器、藝術品、公仔、模型...等。

還可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各種收納機制,例如抽屜式、絨布台面、無紫外線照明投射燈、活動輪...等。

我們會在電話或email來信中瞭解您的需求以便提供以下服務:

  • 瞭解您的需求:保存什麼物件?數量?希望的展示櫃樣式、功能?展示櫃體由收藏家訂製或業主另委託裝潢設計公司?
  • 現場會勘:(依狀況收取外出場勘費用,可於下單時扣除)尺寸帳量、環境、保存物件確認。
  • 製圖報價:(依需求提供製圖報價)可訂製收納機能、備援系統、有線無線監控系統、恆溫恆濕、庫房空間整體工程規劃...等。
  • 報價簽約:圖面確認、確認施做時程、現場施工時程、付款比例、條件...等。
  • 完工驗收:依圖面驗收。